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我朋友寫的北模指考英文作文


我今天跟高各嘟嘟陳世璋去吃怖麻怖辣
然後邊吃邊聊天,我們就聊到了有關這次的指考英文作文題目

我要分享的是

這次的題目是 與人衝突
而我的朋友寫的作文是



If someone want to kill me, it is not a good idea.
Because I'm IRON MAN!!!


如果有人想殺我, 那不是個好主意
因為我是鋼鐵人!!!



他得了2.5分
而總分是20分!!!!!!


當場我們都快笑死了
怎麼會有人寫這樣的英文作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妙吧


這就是我今天的分享


沒有留言: